實習大叔 電影
作者:MIWAyama
發表於 2013-6-19 16:52
查看: 126|回復:0
0
實習大叔 電影



上映日期:2013-06-28
實習大叔類型:喜劇
實習大叔片長:2時00分
實習大叔導演:《鋼鐵擂台》薛恩李維
實習大叔演員:《博物館驚魂夜》歐文威爾森、《婚禮終結者》文斯范恩、《X戰警:第一戰》蘿絲拜恩
發行公司: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
官方網站:未提供

實習大叔 預告片

如果無法直接收看請連接到youtube收看,請點選影片視窗右下角youtube按鈕
看完記得按一下分享給妳的好朋友唷!!!


實習大叔劇情介紹
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,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,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,就此淪為失業的行列中;不過,樂觀的哥倆好還誤打誤撞的在全球頂尖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—GOOGLE,找到頭路,但迫於現實的無奈,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「實習生」的工作,進入這家公司後,兩個人就分別遇見許多世界一流的天才同事們,他們各有專長,並且各個都是這個業界的佼佼者,最令人汗顏的是:這些同事都”超級年輕”,也讓這兩位中年實習大叔倍感壓力,尤其身處在這個數位科技領軍引領全球潮流的世代,這兩位門外漢必須克服接踵而至的難關,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工作,更因為他們技能不足,又引發了許多瘋狂的爆笑情節,他們將如何運用自己的經驗,在不斷出糗的情況下,讓所有人刮目相看,創造奇蹟呢?
Ads by Yahoo!
法國巴黎人壽 愛的故事邀您共賞 www.cardif.com.tw
最放不下的愛,觀賞感動百萬人的熱門微電影,了解如何保護財產留愛不留債!
拍微電影 就找奇恩國際 www.arg.com.tw
台中專業微電影拍攝服務,為您打造理想影片,達到絕佳宣傳效益,好口碑推薦!
天境微電影 新家人關係感動鉅獻 www.neo-vision.com.tw
看微電影幫你捐一元做公益。寫下對家人的幸福金句,贏8兩黃金,投票抽iPad!
覺得本文還不錯的朋友們請幫忙多多分享吧^^


實習大叔音樂,實習大叔線上,實習大叔大陸翻譯,實習大叔 下載,實習大叔演員,實習大叔影評,實習大叔預告片,實習大叔 預告歌,實習大叔線上看,實習大叔配樂 更多搜尋結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大叔線上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系鬥陣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