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影評】《實習大叔》相信自己的任何可能性
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3-06-27 15:38 網友評論[0] 引用 推薦
Ads by Google
【歌倫比亞美語】英文大紅人專案www.clue.com.tw
一炮而紅,讓 B O S S 讚不絕口的好英文,4 5 分鐘線上英語課程,免費預約試讀!

《實習大叔》劇照(圖片來源:福斯)

這部【實習大叔】基本上可堪稱大型的Google廣告,而片中更是Google園區實景拍攝,帶觀眾隨著電影一同認識Google,當然啦,大多只呈現美好的那一面,這點相信也在大家預料內才對。由文斯范恩和歐文威爾森主演,同時這也是兩人繼【婚禮終結者】後再度合作,其他演員還有蘿絲拜恩、麥斯明格拉、狄倫歐布萊恩、約翰古德曼,導演找來了【博物館驚魂夜】系列和【鋼鐵擂台】的薛恩李維,看兩位中年失業大叔,如何以最老實習生的身分闖盪Google,過程中又會發生哪些糗事,光看預告就讓我笑翻了說。

比利和尼克是年過40的鐘錶業務員,某一天公司無預警倒閉下,於是他們失業了,儘管除了三寸不爛之舌的口才外,兩人可說沒啥一技之長,但生性樂觀不放棄的比利和尼克,決定進入Google成為實習生,在周遭競爭者都是年輕人的情況下,這兩位大叔必須使出渾身解數,克服種種難關才有機會留到最後,爭取僧多粥少的Google正式職缺,究竟最終他們能夠順利成功錄取嗎?

如果你還以為Google只是個搜尋引擎,那觀念就太落伍了,畢竟Google服務項目和功能五花八門,有瀏覽器、有G+、有Google Ads、有地圖、有Gmail等等...而求新求變正是他們企業所訴求的宗旨。為了激勵員工,他們公司的工作環境和福利,真是讓人看得好生羨慕,有健身房、沙灘排球場、蒸氣室、遊戲機台、巨型溜滑梯、小憩片刻的睡眠艙,甚至連飲食都任君挑選通通免費,看完電影后會深深覺得,誰不想進入Google上班?這部片就是如此直接,在Google總部Googleplex取景,也毫不掩飾的置入性行銷。



實習大叔音樂,實習大叔線上,實習大叔大陸翻譯,實習大叔 下載,實習大叔演員,實習大叔影評,實習大叔預告片,實習大叔 預告歌,實習大叔線上看,實習大叔配樂 更多搜尋結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大叔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系鬥陣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