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才型男陪《實習大叔》惡搞 躍升奇幻新作男一號

2013/06/20 03:39 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     
字級
















搞笑喜劇《實習大叔》(The Internship)首度揭祕美國Google(谷歌)總部令各界羨慕的菁英天堂生活。片中的五人小組更是精銳盡出,其中飾演「史都華」的狄倫歐布萊恩(Dylan O'Brien),堪稱好萊塢新生代潛力男星。

Google在全世界是許多年輕人夢想的工作天堂,而當《實習大叔》劇組勘景首度前進Google的美國舊金山總部,這個「酷、有趣與充滿魔力」的環境,讓身兼製片、編劇的男主角文斯范恩(Vince Vaughn)目瞪口呆,直說這裡就像大人的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,連導演薛恩李維(Shawn Levy)也說就有如《綠野仙蹤》的奧茲國翡翠城。

▲《實習大叔》劇組勘景首度前進Google的美國舊金山總部。(圖/福斯)

而電影的最重要關鍵,就是重現遊樂園般的美國總部,例如全天候供應免費食物的25間餐廳、兩層樓高的室內圓形旋轉溜滑梯、戶外沙灘排球場、保齡球館、小憩睡眠艙、遊戲房等太多令人稱羨的設施,都被設計成為電影中重要情節的場景與設施,連創始人塞吉布林(Sergey Brin)都客串兩個鏡頭。

其中,最重要也是電影中主軸的,就是重現Google招募名校菁英學生的實習計畫,文斯范恩笑說:「他們的實習與娛樂產業很不同,我本以為只是去幫忙買咖啡,但他們讓實習生馬上投入並從事計畫。」為此兩位男主角歐文威爾森(Owen Wilson)與文斯范恩也苦學網路專業知識與術語,更把自己學習過程烏龍笑話放進劇中大考驗。

▲歐文威爾森(左)與文斯范恩把自己學習過程烏龍笑話放進《實習大叔》中。(圖/福斯)

《實習大叔》昨(19)日也正式在台舉辦媒體試片,帶領觀眾一窺Google這個今年1月剛被《Fortune》雜誌,第三度選為「最佳工作環境」的夢幻天堂。兩位喜劇天王所扮演的「大叔級」實習生,不僅完全不懂電腦,還一度成為整個實習小組的累贅,在有如「殊死戰」的實習過程中狀況百出。

電影利用年輕人與中年人之間經驗與知識的反差製造笑料,但整個小組在學習與合作的過程中,也逐漸建立起一種充滿信任的友情,有時候甚至必須突破以往的思維模式,結合各種不同專才,才能夠獲得與眾不同的成功結果。

▲歐文威爾森(左)與文斯范恩在《實習大叔》中笑料百出。(圖/福斯)

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爆笑橋段,電影還多了份勵志動人的味道,傳達出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的道理,即便你可能中年失業、又沒有專業技能,但學習永不嫌晚,另類經驗有時也有可能派上用場。

而五人小組中,飾演天才史都華的狄倫歐布萊恩,不少人認為他的外型和新一代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類似,在片中原先鄙視兩位「實習大叔」,甚至不太想和其他人深交,但最終還是和組員們打成一片。曾演出影集《少年狼》的他,在演完《實習大叔》後,也被福斯電影公司欽點演出明年情人節檔的奇幻大作《The Maze Runner》,該片由同名小說改編(中文書名譯作《移動迷宮》),預計發展成三部曲。

▲狄倫歐布萊恩被欽點演出明年情人節檔的奇幻大作《The Maze Runner》。(圖/翻攝預告片)

《實習大叔》敘述兩位中年好友兼換帖,失業比失智還令他們恐慌。但兩人連「上網」與「掛網」都傻傻分不清,卻誤打誤撞成了全球頂尖入口網站Google最老卻最嫩的實習生!真天真假無邪的他們,面對「後浪推前浪,前浪快要死在沙灘上」的實習之路,將扭轉不斷出糗的情勢,創造讓眾人刮目相看的奇蹟。電影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

實習大叔音樂,實習大叔線上,實習大叔大陸翻譯,實習大叔 下載,實習大叔演員,實習大叔影評,實習大叔預告片,實習大叔 預告歌,實習大叔線上看,實習大叔配樂 更多搜尋結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大叔預告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系鬥陣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